考神君在此

写文就是,图个开心啊

《我的老板有点帅》059

001


“你在她面前假装濒死那么多回,也没见她有什么反应,为什么她就在你面前“死”了一次,哎哟,您这小心脏,嘿,就受不了了?”


胖虎一边笑着打趣,一边锤了一下易烊千玺的胸口,当事人表示不想理会这种嘲讽,只是意识到可能因为近两年打戏多了,身板可能真“硬朗”不少,受得住这种格斗冠军的拳头。


可是,问题又来了。


为什么刚刚有点受不住。


“陈晨,没事干嘛要接剧组的活儿……去演死人……”

易烊千玺在心里问了无数遍,但是想也知道肯定是有个她认识的群演朋友求帮忙,那个老好人没办法,只好答应。


那场戏刚要入戏,易烊千玺就看向“死人堆”里那些死得四仰八叉口吐白沫的群演们,发现大家都死得很一致,除了一个侧躺在地上,死得很不专业的朋友格外引人注目。


她脸色苍白,嘴唇皲裂,穿着白裙子灰头土脸地倒在地上,双肩颤抖,看得出她在努力紧闭眼睛,可是眉头也皱紧,生怕别人不知道她是活人。


“陈晨,你在干什么?”


于是,人们看到平时很专业的易演员,突然朝死人堆里喊一声,叫停了这场戏,也有可能是镜头即将给到死人堆的方向,他实在不得已,才叫停。


“有人刚刚跟我说申请要休息会儿,我批了,所以,你管这个叫做休息?”


听到易烊千玺反问的声音,他刻意强调了“有人”两个字,让陈晨一时间不知道该看地板还是天空。

算了,看哪儿都显得她也很忧愁。


“对不起我错了,老板,那个啥,是因为群演小姐姐突然身体不舒服……她都坚持了一整天了,都最后一场了,两百块钱啊,加上她是我大学同学所以,我就帮她替了一下下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易烊千玺真的是拿她没办法了,刚刚的处境,还以为“死人堆”里混了个真受伤的,假装生气把她叫过来偷偷打量一番,才发现,除了衣服脏点儿,嗯,没事就好。


他在心里想。


“老板,还有什么事情吗?”小助理忐忑不安地询问。


“嗯,没事了……”


“哦,好。”小助理深深地叹了口气。


“不,还有事。”


“什么?!还有什么事?老板……”


“别做老好人,跟她要工资,至少要到……不低于这个数。”


说着话的易烊千玺老板,还特意用手在底下,相当含蓄地比了个五的动作。


陈晨终于忍不住笑出声了。


“哈哈哈哈,老板,有没有发现你拍了奇迹之后,就变得很会生活了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嗯?很好笑吗?”


“对不起,我错了,不好笑,一点都不好笑。”


那么问题来了,看到演死人的陈晨,他有什么好受不住的,为什么要主动叫停……


看着对面那个灰头土脸,笑得有点傻气的临时群演,易烊千玺暂时没想通这个问题。


索性,看着她傻笑的时候,也就什么都不想了。

众所周知。


没有答案的问题,永远值得深究。


不过这可能要用一辈子的时间。


002


某天,同事利用休息时间,用塔罗牌给我算桃花运。


“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?”


“有,有吧。”


“那他今天应该挺倒霉的。”


“为啥⊙ω⊙啊”


我一脸担忧地打开手机,紧盯手机桌面上的某人。


“因为,他今天运气不好,大概率会摔跤,而且摔得挺厉害的。”


“这么邪门?”


没过多久,不远处,“砰……”地一声传来。


“你们快过来帮忙,千玺摔了个大跟头。”


“怎么回事,你又不是凯哥,还能平地摔……”


“快快快,扶起来,千玺弟弟你没事吧!”


剧组人员纷纷嘘寒问暖中。


我跟“巫婆小姐”还在以震惊八百多年的眼神对视,因为完全不能理解啊,这是什么新世纪的诅咒方式!


我发誓,从今天起,我再也不要喜欢老板了。


为了老板的生命安全着想。





003

户外小剧场

老板:“我摔都摔了,你,你就这结论?”

我:“那,那不然呢?”

老板:“别说话。”

我:“哎,好,我扶您一把吧。”

老板:“不需要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